close

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那一年 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理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會看不見



在沒遇見真愛時.巨蟹多情卻不花心. 
遇見真愛後.專情地只看得見心愛的人. 
當愛情消逝後.絕情得讓人不敢相信. 
或許是為了對方.也為了自己. 
但當對方真正的走遠之後.只要想起以往的時光. 
後悔與留戀卻又浮上心頭. 巨蟹是個矛盾的星座.......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不知不覺開始又有了期盼.
我只是妳暫時的避風港.
我只能給你短暫的溫存.
我害怕.我害怕又陷下去.我救不了我自己
你需要的人是 我 嗎.

我只知道

妳不曾再打過電話給我

妳不曾再主動關心我

妳不曾再我跌倒時拉我ㄧ把

妳不曾再對我說心事

妳不曾再主動對我

可能還比不上一個陌生人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your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