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戰槌"這個遊戲

一開始剛封測,因為對線上遊戲沒什麼興趣了

(不想常常坐在電腦前,感覺好像會失去什麼?

結果玩了一下 蠻複雜的,人物又超醜的..

所以就沒什麼在上了.(其實是 某個人沒陪我玩ㄏㄏ..

但最近,很會胡思亂想(喝了2個月ˋ惱了2個月.

結果我又逼自己上戰鎚,就不會亂想

發現還真是超好玩的!

不像以前的遊戲.要靠時間或金錢去累積自己的好勝心.

反正就設定的還不錯就是了!

再來要介紹我玩的"黑暗衛士"了. ↓

黑暗衛士桌布 

愚蠢!你將被我踩得粉碎!你的信仰將無法保護你。

當我選擇黑暗時,你將沒有任何力量,你的魔法也無法燃燒我!

(真是帥氣的話..

黑暗衛士精神指標

黑暗衛士是野蠻和嗜血暴力的化身。

他們披掛厚重的鎧甲,揮舞他們最邪惡,最可怕的武器。

他們的工作就是找到並殺死敵人。

他們非常、非常危險,難以被殺死。

當他們靠近你的時候,他們會對你造成數以噸計的傷害。

他越恨你,他對你造成的傷害和苦痛就越大

你知道什麼是恨? 他們憎恨所有人,永遠永遠都 恨!

我所選擇的 痛苦之道 .

黑衛設定畫 

大致上就這樣了,可能跟我想法差不多吧. 哈!

等OB再PO我的遊戲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your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